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 停車誤踩油門 車子衝出9樓掛半空

美國男子停車不慎,車子從9樓衝出來。(圖擷取自《鏡報》)

美國男子停車不慎,車子從9樓衝出來。(圖擷取自《鏡報》)

2016/09/10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玩命關頭》電影系列中,主角們經常把開車當成特技玩,美國最近有一位年輕男子也讓車子懸掛在高空中,不過他並不是想耍特技,而是停車時失誤,將車子從停車場開到半空中。

據《鏡報》報導,美國德州一位24歲男子之前在一棟高樓的9樓露天停車場停車,然而他停車沒有算好距離,又誤踩油門,直接撞上防護鋼絲、將車開出樓層外。他的車子於是衝出停車場平台,所幸車子被停車場周圍鋼絲綑拉住,才沒有從9樓直接墜地,而是懸掛在半空中。

事後警消趕到現場,小心地使用繩索綁住車輛,才順利將車子緩慢拉回地面上,而車內駕駛也沒有受傷。不過當時卻有100多位湊熱鬧的民眾在一旁看,其中一位目擊者表示,這位駕駛真是命大,他應該要心存感激。

事後在吊車的協助下,才慢慢將車子吊回地面。(圖擷取自《鏡報》)

事後在吊車的協助下,才慢慢將車子吊回地面。(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