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稱幫女兒驅魔 母手持十字架猛刺女兒喉嚨

婦人戈麥茲因認定女兒葛內娃「被鬼附身」,手持十字架朝女兒喉嚨猛插。(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婦人戈麥茲因認定女兒葛內娃「被鬼附身」,手持十字架朝女兒喉嚨猛插。(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8/31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在上週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50歲的婦人戈麥茲(Juanita Gomez)因為認定她的33歲女兒葛內娃(Geneva Gomez)「被鬼附身」,手持十字架朝女兒喉嚨猛插,宣稱要從女兒身上「驅趕撒旦」。

根據美媒《News 9》報導,上週六下午2時14分,當地警方獲報前往戈麥茲家中查看,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葛內娃的遺體,臉部與頸部有明顯外傷且全身是血,事後訊問戈麥茲時,她坦言自己親手殺了女兒,原因是懷疑女兒被鬼附身,更直言要從女兒身上「驅趕撒旦」。

戈麥茲表示自己多次毆打女兒,並將女兒壓倒在地,不斷拿著十字架猛刺女兒喉嚨,直到鮮血噴出,女兒死亡後則將她擺成十字架形狀。警方觀察,戈麥茲的手臂及手掌都有明顯瘀傷,顯然是與女兒之間的激烈拉扯所致,戈麥茲被一級謀殺罪遭起訴,不得交保假釋。

33歲的葛內娃與母親不斷拉扯後被壓倒在地,隨後慘遭母親痛下殺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33歲的葛內娃與母親不斷拉扯後被壓倒在地,隨後慘遭母親痛下殺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