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南是你? 9歲童被綁架 用智慧型手錶驚險逃脫

美國有位9歲小男童,機智地運用著智慧型手錶,在一場恐怖的綁架案中順利逃脫。(圖擷自《Fox13》)

美國有位9歲小男童,機智地運用著智慧型手錶,在一場恐怖的綁架案中順利逃脫。(圖擷自《Fox13》)

2016/08/13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南的麻醉針手錶陪他走過許多破案與驚險場景,而在美國有位9歲小男童,同樣也是機智地運用著智慧型手錶,在一場恐怖的綁架案中順利逃脫,警方也依據他的證詞開始搜索嫌疑犯的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在猶他州薩拉托加泉(Saratoga Springs)的9歲男孩艾登(Aiden)當時走在街道上想要去找朋友,結果有輛SUV在他身旁停了下來。艾登驚覺不對勁拔腿就跑,卻在路上不小心絆了一下,就被歹徒拖上車帶走。

歹徒將艾登丟在後座,並且拿出膠帶封住男童的嘴巴,接著就開車繞了幾個街區,在車輛經過一家雜貨店時,艾登掙扎地哀求「放我走,我好害怕」,接著他鼓起勇氣從車上跳下來,雖然成功了卻也扭傷了腳踝。

歹徒發現艾登跳車後連忙下車找人,艾登趕緊躲在一個垃圾箱後面,隨著綁架犯的四處搜索,艾登只好用智慧型手錶打電話給母親求救,他的繼父格林(Jimmy Green)剛好接到電話,馬上出門拯救兒子。而歹徒在遍尋不著男童後,只好上車離開。

艾登最後順利和家人回到溫暖的家,他手上的智慧型手錶有撥打和接收電話的功能,並且內建GPS裝置。小男孩餘悸猶存地表示,每個母親都應該讓自己的小孩有這種手錶。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留著黑長髮並且蓄有山羊鬍,開著的是棕褐色的SUV,正持續搜捕中。

這名美國猶他州的綁架犯留著黑長髮並且蓄有山羊鬍,開著的是棕褐色的SUV,警方正持續搜捕中。(圖擷自《Fox13》)

這名美國猶他州的綁架犯留著黑長髮並且蓄有山羊鬍,開著的是棕褐色的SUV,警方正持續搜捕中。(圖擷自《Fox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