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搏擊高手綁富商被押! 徐立農另案遭判刑10月

香港富商黃煜坤綁票案共犯徐立農到台北地檢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香港富商黃煜坤綁票案共犯徐立農到台北地檢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7/04 09:3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內小有名氣的散打搏擊高手徐立農,日前因參與香港黃煜坤綁架案遭收押;台北法院今(4)天上午再因他上門討債未果,就將對方打成豬頭,且是累犯,依傷害罪判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前年4月10日晚間,徐男夥同其他共犯,前往討債,他當時稱「你要處理的事情,都幫你處理好了,錢呢?」被害人不給,他竟出拳毆傷對方,導致被害人臉部、四肢、後腰及臀部多處紅腫、瘀青,甚至臉被打成骨折,徐遂挨告,今被法院判刑。判決也指,民國102年,徐才因案執行完畢,5年內竟又再犯,被視為累犯,得加重其刑。

徐立農曾進入文化大學國術系就讀,但肄業;民國99年,他曾利用認識不滿1個月的乾媽同情心,鬼話連篇多次借錢,後再借遭拒,竟惱羞成怒持刀綑綁段女手腳,盜領1萬4500元後逃逸被逮;他也曾因為涉犯過失傷害被告。兩案合併執行2年2月確定。

去年底轟動國內的黃煜坤綁架案,他也被查出參與其中,遂被收押。徐男上月以準時報到執行刑期、出監後有固定住居所,也想外出工作減輕家中經濟負擔等理由,甚至大打悲情牌「家中有雙親需孝順」,盼能解除羈押;但被法官依涉犯重罪、且一審也被判8年2月,恐有逃亡之虞,予以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