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控男跳餐車毆乘客 印度廉航緊急迫降

因為一名男乘客「行為失控」,印度最大廉價航空靛藍航空的班機緊急迫降孟買機場。圖為靛藍航空班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因為一名男乘客「行為失控」,印度最大廉價航空靛藍航空的班機緊急迫降孟買機場。圖為靛藍航空班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2016/07/28 18:21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印度最大廉價航空靛藍航空(IndiGo)的一架班機今日(28)早上欲從杜拜飛往印度南部城市科澤科德(Kozhikode),卻因為一名男乘客「行為失控」,該班機緊急迫降孟買機場。

靛藍航空的聲明指出,該名男性乘客突然在飛機上大鬧機組人員,他跳上推送餐點和販賣商品的推車後一屁股坐在上頭,服務人員禮貌勸離,並通知機長以及其他機組人員。這名男子雖然配合服務人員的勸告,但是他跳下推車卻開始對他人暴力相向、毆打其他乘客。

機長採取預防措施,立即與航空交通管制(Air traffic control)和地面安全人員報告機上的安全狀況後緊急轉降孟買機場,飛機落地後,印度負責機場安全的中央工業安全部隊(CISF)將這名不受控制的乘客帶走。

有報導指出,這名男子高喊支持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口號,此消息被機場警察反駁。目前外界正在等待詳細的訊問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