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航空班機遭鳥擊 急返雪梨平安迫降

乘客拍下UA840空中放油的影像。(圖擷自kiphale3 Instagram影片)

乘客拍下UA840空中放油的影像。(圖擷自kiphale3 Instagram影片)

2016/07/04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日澳洲當地時間上午10時30分,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一架波音777客機飛行中遭鳥擊,緊急返航迫降雪梨機場(Sydney Airport)。

當地媒體報導,這架編號UA840的班機載有308人,原本是要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洛杉磯,飛行途中撞到飛鳥,被迫折返雪梨,UA840為減輕機體重量,降落前必須先在空中盤旋放油,有乘客便拍下這難得的畫面。當地時間11時13分左右,飛機安全降落雪梨機場,無人受傷。

聯合航空表示,該班機已取消,飛機被送往檢修,暫時未知損毀程度;將安排受影響乘客改搭5日的班機飛往洛杉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