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上「美國批踢踢」與鄉民互動 人氣爆表

川普今早在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上與鄉民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路透)

川普今早在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上與鄉民互動,展現親民的一面。(路透)

2016/07/28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正式成為共和黨的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之間的對決,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已經逆轉領先希拉蕊2個百分點,川普趁勝追擊,上社群網站「Reddit」與美國鄉民互動。

最近希拉蕊接二連三的電郵醜聞讓她的聲勢大跌,導致她民調首次落後於川普,川普除了針對這議題攻擊希拉蕊以外,還上網與網友互動,盡可能地回答所有網友問題;美國知名社群網站「Reddit」內容包羅萬象,有不同主題的版和新聞,且發言相當自由,吸引許多用戶使用,可謂「美國批踢踢」,川普一PO文,不到3個小時就超過2萬4千多回應,人氣爆棚。

有美國鄉民提到,現在美國有90%的媒體在6家公司手中,問如何應對媒體巨獸的新聞壟斷,川普回應現在需靠非主流的新媒體來傳遞真相;也有鄉民問現在美國年輕人面臨什麼問題,川普認為是沉重的學貸以及就業問題,並保證他可以創造百萬就業機會給年輕人。

甚至有人問說你喜歡哪個美國總統,川普也不吝回答:「華盛頓、林肯、艾森豪、雷根」,盡可能地回答所有網友問題,展現他親民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