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給男友喝母奶 美女辭去工作專心哺乳

馬爾福德為了給男友哺乳,把工作給辭掉。(圖擷取自太陽報)

馬爾福德為了給男友哺乳,把工作給辭掉。(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6/06/08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美國亞特蘭大的馬爾福德(Jennifer Mulford )為了健美運動員男友利森(Brad Leeson)的需求,毅然決然地把工作辭掉,全職「哺乳」給男友。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馬爾福德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利森,而他正巧是馬爾福德的青梅竹馬,兩人頓時打得火熱,正好馬爾福德有念過「哺乳」相關書籍,認為此行為會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正好利森也覺得這想法不錯,這段「哺乳」關係就開始了。

為了隨時能提供乳汁,馬爾福德每隔2小時就會擠乳,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也因為這樣,她最後辭去了工作,專心哺乳給男友喝,但由於馬爾福德已經超過20年沒有餵母乳,她必須透過飲食和擠乳器協助,像是吃含有亞麻籽的藥丸等物,以確保乳汁充足。

利森也對這段關係相當滿意,認為母乳很有營養,對自己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利森為健美運動員。(圖擷取自太陽報)

利森為健美運動員。(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