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男車上自慰「顏射」女乘客 無罪獲釋引公憤

土耳其一名男子在巴士上自慰,並「顏射」熟睡中的女乘客,事後無罪獲釋引公憤。(圖片取自YouTube)

土耳其一名男子在巴士上自慰,並「顏射」熟睡中的女乘客,事後無罪獲釋引公憤。(圖片取自YouTube)

2016/05/29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一名巴士男助理在當地時間24日,於巴士上對著一名熟睡的女乘客「自慰」,還「顏射」在對方的臉以及衣服上,當地警方雖然將男子帶回偵訊,後來卻釋放,沒有作出任何的指控或拘捕等,引起民眾公憤。

根據《RT》報導,這家巴士公司名稱為「Metro Turizm」,這名男子譖趁著女乘客熟睡之際,走到她的身邊自慰,並還「顏射」在對方的臉以及衣服上。女乘客被男子的聲音吵醒,她發現對方有猥褻行為,為了保全證據,女乘客不擦掉臉上的「精液」,直到近一小時後警方到場盤問。

報導指出,男子被當局訊問,後來卻被釋放,引起許多民眾不滿。受害的女乘客表示,這起事件反映社會對女性的壓迫。

一位民眾就說,這名巴士男助理偵訊完就獲釋,「作為女性,我們是不能坐公車旅行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