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員誘姦16歲少年 辦公室電腦開男同性愛圖

涉嫌性侵少年的中國官員吳玉乾。(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涉嫌性侵少年的中國官員吳玉乾。(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6/04/19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一名16歲少年,近日在網路論壇發文,稱自己去年6月透過網路聊天室結識當地官員吳玉乾,在誘騙下與之發生同性性關係。湘西州委員會17日指出,已就網上舉報內容對吳員進行處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署名「炎滅、晨曦」的被害少年,近日在「百度貼吧」發文〈我在吉首受騙的經歷〉,稱在2015年6月與吳玉乾結識,「開始彼此聊得很開心,之後他就開始有無理的要求,要求在視頻上看一些敏感部位。在他哄騙的情況下,還是認同了。」之後少年不斷被吳玉乾要求到湘西吉首市碰面,他聽從與吳見面,隨與之發生了性關係。

少年在發文中附上了吳玉乾房間及辦公室的照片,照片顯示,辦公桌的電腦正開著一張男男不雅照。少年還指控,吳玉乾用7個qq(中國通訊軟體)號碼四處結交男同性戀者,「他一直欺騙,只是為了滿足他那心裡的空虛,心理的變態。我也只不過是被他欺騙那麼多人之中的一個。」

吳玉乾邊辦公邊看不雅圖片。(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吳玉乾邊辦公邊看不雅圖片。(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