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教會負責人遭卡車運土活埋 警:司機沒責任

中國河南新蔡北頭教會的負責人遭到活埋。(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河南新蔡北頭教會的負責人遭到活埋。(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18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駐馬店市新蔡縣,有一個信徒約200人的北頭基督教教會,但因為教堂土地位置佳而吸引開發商覬覦,多次遭流氓地痞上門騷擾,負責人李建功和妻子丁翠梅,甚至在14日被以卡車載運泥土活埋,李建功雖逃出,妻子卻不幸身亡。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披露,北頭教堂14日早上8時遭到一批由地痞、惡霸組成的人員強拆,他們駕駛著卡車、推土機,占據教會,推倒教堂牆壁,李建功、丁翠梅上前攔阻,一名男子居然大喊,「給我活埋了他們,出了人命我負責!」於是李、丁2人就被推到土坑,由卡車載來泥沙掩埋。

數分鐘後,李建功自行爬出,但是當他找來人手救出妻子時,她卻已經停止呼吸,悲憤欲絕的他強烈要求司法單位還他公道,可是警方卻向他表示,「運土的司機沒有責任」,就算要將肇事者判刑,也差不多要等一到兩年,最快也要3至5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