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耀之女批兄欲建立王朝 李顯龍臉書駁斥

李瑋玲批評,李顯龍辦紀念李光耀活動是為了要建立王朝,對此李顯龍(如圖)透過臉書駁斥。(美聯社)

李瑋玲批評,李顯龍辦紀念李光耀活動是為了要建立王朝,對此李顯龍(如圖)透過臉書駁斥。(美聯社)

2016/04/10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辭世至今已一年多,當局也於逝世一週年舉辦相關紀念活動,不過李光耀之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之妹李瑋玲卻提出批評稱,李顯龍要建立王朝。對此李顯龍則透過臉書駁斥。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李光耀逝世週年,新加坡各界均有相關紀念活動,不過李瑋玲反對這種「英雄膜拜」的紀念活動,此外李瑋玲說,「如果掌權者建立王朝,身為李光耀的女兒,我不會允許他的名譽因為他兒子不光彩的行為而被踐踏」。

李顯龍今日則透過臉書回應,李顯龍表示,對於妹妹的指控深感難過,而且完全不真實,此外李顯龍說,一個人逝世的一週年是悼念和反思的重要時刻,尤其李光耀逝世的一週年更具意義。

李顯龍指出,內閣成員針對如何悼念李光耀經過討論,當時他建議相關活動應由民間自己去發起,活動規模不應太大,而且重點是要探討未來。

I am deeply saddened by my sister Dr Lee Wei Ling’s claim that I have abused my power to commemorate the one-year...

Lee Hsien Loong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相關連結請見:

Lee Hsien Loo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