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家地盤被川普攻佔 盧比歐宣布退選

共和黨佛州參議員盧比歐宣布退出總統黨內初選。(路透)

共和黨佛州參議員盧比歐宣布退出總統黨內初選。(路透)

2016/03/16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初選分別在俄亥俄、伊利諾、密蘇里、北卡羅萊納以及佛羅里達等5州進行。不過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奪下勝利,同黨的佛州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在「主場」慘敗,隨後宣布退出總統黨內初選。

根據美國《CNBC》報導,盧比歐先前僅在明尼蘇達州、波多黎各以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the District of Columbia)獲得勝利,稍早同黨對手川普則是在自家地盤佛羅里達州取得大幅領先,盧比歐隨後也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黨內初選。

針對退選,盧比歐表示:「也許我在2016成為總統不在上帝的計畫之內,今天,我的競選活動暫停了,但今天我能走得這麼遠,也證明了美國有多麼特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竭盡所能地保持美國特殊性。」最後他則說:「請美國人民們不要恐慌,也不要陷於無奈。」

同黨對手川普在自家地盤佛羅里達州取得大幅領先,盧比歐對此宣布退選。(歐新社)

同黨對手川普在自家地盤佛羅里達州取得大幅領先,盧比歐對此宣布退選。(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