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伏屍沙灘男童 家人獲加拿大政治庇護

亞藍的姑姑法蒂瑪(Tima Kurdi )近日表示,加拿大政府決定提供政治庇護給亞藍的家人。(美聯社)

亞藍的姑姑法蒂瑪(Tima Kurdi )近日表示,加拿大政府決定提供政治庇護給亞藍的家人。(美聯社)

2015/11/28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難民男童亞藍(Aylan Kurdi)伏屍土耳其海灘的照片,當時曾震驚全球,甚至改變各國對於難民的態度。亞藍的姑姑法蒂瑪(Tima Kurdi )近日表示,加拿大政府決定提供政治庇護給亞藍的家人。

根據《CBC》報導,旅居加拿大的法蒂瑪日前向加拿大尋求政治庇護,近日她在住家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11月10日收到加拿大移民局核准的信件,其家人最快可能在聖誕節前到加拿大,此外法蒂瑪也說,她現在正為即將到來的家人而忙碌。

不過亞藍的母親及哥哥也在當時的翻覆意外中罹難,唯一存活的父親在痛失摯愛的親人後,返回當地處理後事,目前在伊拉克北部協助難民兒童,此外即將前往加拿大的親人為亞藍的叔叔、阿姨及其5個小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