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滑水道猝死 強國樂園竟放鞭炮去晦

家屬在樂園前抗議。(圖擷自網路)

家屬在樂園前抗議。(圖擷自網路)

2015/08/19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潘姓準女大生,14日在一家水上樂園不幸猝死,沒想到家人還未趕到現場,樂園就急忙將屍體算往殯儀館,且還大肆放鞭炮「哀悼」,讓家屬大表不滿,手持「還我女兒」布條抗議。

中國《澎湃新聞》報導,潘女家人在微博控訴泗陽鍋底湖水上樂園,他們認為搶救時間太過倉促,且人死後,樂園竟竟然還大放鞭炮,讓他們無法接受。

樂園則回應,潘女玩滑水道時沒有溺水,但過程已昏迷,他們已做了「該做的事」,包括報警、叫救護車等。樂園補充,放鞭炮則是要「去去晦氣」而已,是地方習俗。

家屬15日到樂園抗議,並在現場放數十個花圈悼念,樂園人員勸導兩小時後,最終把人帶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