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階版摸蛤仔兼洗褲…游泳兼撈金條

德國警方12日公佈日前在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的國王湖被人發現的金條。(美聯社)

德國警方12日公佈日前在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的國王湖被人發現的金條。(美聯社)

2015/08/12 23:2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遊泳可以健身,但也能撈金條?一名少女日前在德國阿爾卑斯山區的一座湖泊游泳時,竟意外發現一塊重達500公克的金條,估計價值達16000歐元(約台幣57萬5千多元)。

警方12日表示,目前還在了解這塊金條從何而來,以及怎麼會跑到位於鄰近德國與奧地利邊界的知名旅遊勝地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的國王湖。

根據了解,發現金條的是一名來此度假的16歲少女,7日在湖面下約2公尺處發現這塊金條,隨即交予警方。潛水人員11日在發現金條的區域進行徹底搜查,但並未再發現任何黃金或有價物品。

警方表示,若最後未能找到合法的金條持有者,而且該金條未涉及任何犯罪事件,發現金條的少女最後可望成為金條的新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