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警竟被告知「自行處理」 遭槍擊少年傷重身亡

17歲的少年傑登(Jaydon Chavez-Silver)。(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17歲的少年傑登(Jaydon Chavez-Silver)。(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7/2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17歲的少年,上個月去參加派對時,遭到不名人士朝他開槍,而他中槍後身旁的女性友人立即幫他打911報警,沒想到911的接線生居然只問她,傷者還有沒有呼吸,之後更叫她「自行處理」,就直接掛斷電話。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17歲的少年傑登(Jaydon Chavez-Silver)在中槍後的報案電話最近被相關單位公開,從電話中可以聽到他的女性友人幫忙打電話報警,而接線生聽完事由後便問她:「傷者還有呼吸嗎?」,女子則慌張的說:「幾乎要沒有了」接線生又再問一次:「他是否有呼吸」,女子則說「他幾乎沒有呼吸,到底要我告訴你幾次?」

沒想到接線生居然接著說「妳能夠自行解決,我不會處理此事,OK?」,然後便掛斷電話。而之後經調查發現,這通電話的接線生是有10年經驗的桑切斯(Matthews Sanchez),而他也在事後被革職,接受內部的調查。

另外,傑登在送醫後傷重不治,他的家人在聽到電話錄音後表示:「聽完之後感到更加心碎了,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找到槍擊案的兇手」。

少年遭槍擊的派對現場。(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少年遭槍擊的派對現場。(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