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戲院驚傳槍擊案釀3死8傷 槍手自殺身亡

該起槍擊案中已知造成3死8傷,槍手已被送往當地醫院。(美聯社)

該起槍擊案中已知造成3死8傷,槍手已被送往當地醫院。(美聯社)

2015/07/24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再傳電影院槍擊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Lafayette)一家名為「The Grand Theatre 」的電影院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知造成3人死亡、8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犯案後自殺的槍手本人。

根據《美聯社》報導,此次槍擊事件有10人遭到槍擊,8人被送往醫院,槍手和另一人在抵達醫院後被宣告不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槍手是一名58歲的白人男子。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槍擊發生在23日晚間7時30分左右,事發當時一場電影正在放映中,因正值戲院熱門營業時間,因此現場相當混亂。目擊者稱,槍手是一名年齡稍長的白人男子,這名當時身處電影院的女子表示:「他(槍手)一語不發,我也沒聽到任何人尖叫。」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槍擊事件。

該起事故並非美國第一起戲院槍擊慘案,2012年7月20日晚間,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 Denver)市郊奧羅拉(Aurora)的世紀戲院(cinema),舉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首映,戴著《蝙蝠俠》反派「小丑」面具的詹姆士霍姆斯(James Holmes),持槍闖入戲院冷血掃射,造成12死70傷的慘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電影院驚傳槍擊案,造成3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是槍手犯案後自殺身亡。(美聯社)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電影院驚傳槍擊案,造成3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是槍手犯案後自殺身亡。(美聯社)

目擊者稱,槍手是一個年齡稍長的白人男子。(美聯社)

目擊者稱,槍手是一個年齡稍長的白人男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