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女子提分手 喉嚨被男友戳出一個洞

英國一名女學生向男友提分手,不料卻遭男友暴力相向,為阻止她尖叫求救,更將手指插入她的喉嚨,導致其喉嚨破了一個大洞。(圗擷取自《鏡報》)

英國一名女學生向男友提分手,不料卻遭男友暴力相向,為阻止她尖叫求救,更將手指插入她的喉嚨,導致其喉嚨破了一個大洞。(圗擷取自《鏡報》)

2015/07/2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利物浦西德比(West Derby)一名20歲女學生弗蕾迪(Kate Friday),於去年11月時向21歲男友努比(Kyle Newby)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不僅對她暴力相向,為阻止她尖叫求救,更用力將手指插入她的喉嚨,導致其喉頭當場破了一個洞,所幸經治療後無大礙。

據《鏡報》報導,去年2月時,弗蕾迪在交友網站上結識了努比,起初兩人交往時關係不錯,也相當順利,當時弗蕾迪更一度認為努比就是她的Mr. Right,但時間一久,弗蕾迪逐漸發現男友有控制狂的傾向,不僅時常查勤、禁止她與朋友及家人聯繫,甚至不准她穿「會讓男人喜歡的衣服」。

後來到11月時,弗蕾迪因懷疑努比對她撒謊,便在搭乘男友的車時向他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不僅不願意,更當場對她動粗,甚至為了阻止她尖叫求救,將手指硬生生插入了弗蕾迪的喉嚨中,導致她的喉嚨破了一個大洞。

弗蕾迪回憶當時,「我聽到啪一聲,當他拔出手指,滿手都是血」,後來努比竟因「不希望血沾到車子」,便將她推下車。所幸經過送醫治療後,弗蕾迪的傷口已無大礙,而努比也於上月遭法院以騷擾、襲擊等罪行,判處監禁8個月、緩刑2年,且必須參加改善關係課程。

不過弗蕾迪對該判決感到相當不滿,覺得法院判決太輕,她在自己的臉書上講述這段遭遇,希望能讓其他人引以為鑑,不要隱忍恐怖情人的暴力行徑,一定要尋求解決途徑。

弗蕾迪(圖左)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了男友努比(圖右)。(圗擷取自《鏡報》)

弗蕾迪(圖左)去年於交友網站上認識了男友努比(圖右)。(圗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