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獅子遊蕩市區一週 與員警玩「躲貓貓」

美國密爾瓦基市區上週一,一名員警目睹一隻大型貓科動物,經一週搜索後,仍未找到其蹤跡,引起民眾恐慌。(圖擷取自CBS)

美國密爾瓦基市區上週一,一名員警目睹一隻大型貓科動物,經一週搜索後,仍未找到其蹤跡,引起民眾恐慌。(圖擷取自CBS)

2015/07/28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在美國密爾瓦基市區,一名員警目睹一隻大型貓科動物在市區出沒,同時也有另外一名員警表示在同一天看見牠的蹤影,警方經過一星期的搜索調查後,仍然不見這隻「大貓」的蹤影,全市居民都提心吊膽地陪這隻「大貓」玩躲貓貓。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自從上週一兩名警員分別向警方通報,目擊一隻疑似為獅子的大型貓科動物後,便不斷有民眾報案,表示自己也看到獅子,甚至有民眾拍下目擊影片,警方一開始以為是當地動物園偷跑出來的動物,但園方確認後,表示並無任何動物逃脫,懷疑應該是野生美洲獅誤闖市區,警方隨即展開搜索,但一週過去後,仍未找到「大貓」的蹤跡,引發該區民眾陷入恐慌。

由於「大貓」的行蹤不定,民眾出外時無不繃緊神經,21日甚至有一隻被誤認為是獅子的牛頭梗,遭居民拿槍射中,當地居民表示,家中都備好了槍,以防不時之需,希望警方能盡速捕獲這隻大貓,結束這場駭人的「躲貓貓」遊戲。

影片連結請見:

CBS 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