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聲最高! 川普選總統民調奪第一

曾出言批評墨西哥移民的川普,23日造訪美墨邊境。(法新社)

曾出言批評墨西哥移民的川普,23日造訪美墨邊境。(法新社)

2015/07/2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房產富豪唐納川普(Donald John Trump),日前宣布以共和黨參選人身分角逐美國總統選舉,而根據CNN最新民調顯示,黨內18%贊成川普提名總統候選,甚至勝過前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成為共和黨呼聲最高的總統參選人。

川普從宣布參選以來,發生過不少爭議事件,包括當過實境秀節目主持人、對墨西哥移民出言不遜、公布競爭對手的電話號碼等,他也曾自稱身價超過90億美元,無須靠募款選舉,作風我行我素。

但選民似乎很吃這一套,隨著川普民調奪冠,同黨競爭對手也紛紛跳出來批評,共和黨另一參選人里克裴瑞(Rick Perry)說:「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解決實際問題的人,而不是像在作實境秀節目一般,我們不是生活在實境秀裡,我們是生活在真實的世界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