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約會男嫌棄太胖 女子這樣自信回擊…

湯瑪斯遭約會對象批評身材,事後在網路上正面的回應他:「我為自己而活」。(圖取自Msmthomas Instagram)

湯瑪斯遭約會對象批評身材,事後在網路上正面的回應他:「我為自己而活」。(圖取自Msmthomas Instagram)

2015/07/08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被約會的對象嫌棄,「我為妳的心、臉以及個性瘋狂,但我不認同妳的身材」,以此拒絕與她進一步發展,也讓她大受打擊。不過女子並未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憑著自信心重新站起來,並以公開信的方式,自信的回擊了男子膚淺的想法。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英國一名30歲女子湯瑪斯(Michelle Thomas)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了一名40歲的男子西蒙(Simon)並和他約會,兩人一起吃飯、散步甚至接吻,也讓湯瑪斯以為戀情發展順利,沒想到隔天西蒙傳訊息向湯瑪斯表示:「我為妳的心、臉以及個性瘋狂,但我不認同妳的身材」,拒絕與她進一步交往,還要她盡快忘記自己,使2人戀情最後無疾而終,湯瑪斯也在看到這樣的拒絕理由後大哭一場。

但湯瑪斯事後並未因此一蹶不振,她想到西蒙也有一個13歲的女兒,而決定在部落格上寫一封公開信給西蒙,「我希望你能鼓勵你的女兒去愛、享受、和在乎自己的身體,身體是屬於她自己的,同時讚美她的智慧及創意,鼓勵她無所畏懼,勇敢的面對其他男人打擊自己的自信,就像我現在珍重自己一樣。」

湯瑪斯這樣正面的公開信,讓許多網友拍案叫絕,紛紛回應「我認同妳」、「說的真好」,也有人留言「人們不應該因自己的審美標準,而讓他人感到內疚」,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湯瑪斯的回應鼓勵了所有女性要為自己而活。

湯瑪斯因體型豐腴而被約會對象嫌棄身材。(圖取自Msmthomas Instagram)

湯瑪斯因體型豐腴而被約會對象嫌棄身材。(圖取自Msmthomas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