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血殺童兇手出書大賣 家屬有如傷口上灑鹽

兇手將犯案時的心境寫成書,出版一本命名為「絕歌」的回憶錄。(圖片擷取自《日本時報》)

兇手將犯案時的心境寫成書,出版一本命名為「絕歌」的回憶錄。(圖片擷取自《日本時報》)

2015/07/02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戶市18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當地小學生遭到就讀國中的兇手斬首身亡,事隔多年,如今已獲得假釋的兇手將殺人過程寫成回憶錄,並出書販售,大賣10萬本,讓受害者家屬蒙受二次傷害。

兇手2004年獲得假釋出院,他以「前少年A」的筆名出版一本命名為「絕歌」的回憶錄,訴說犯案時的精神狀況、心境,並向受害者家屬致意,這本書上市之後,熱銷10萬本,讓書商趕著再加印5萬本。

雖然該書在市面上供不應求,但外界可不領情,痛批出版社大賺「不義之財」;另外有大型書局選擇抵制,以不進貨方式冷處理。

對於受害者家屬而言,更如同在傷口上灑鹽,家屬曾對外透露「不明白兇手為何要繼續折磨我們」,希望兇手能讓這件事淡出鎂光燈,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