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00公尺高空打不開降落傘 女教練奇蹟保命

跳傘教練上個月發聲降落傘故障意外險死,警方調查認為其丈夫可能動手腳,以謀殺罪嫌逮捕。(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跳傘教練上個月發聲降落傘故障意外險死,警方調查認為其丈夫可能動手腳,以謀殺罪嫌逮捕。(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5/10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39歲的跳傘教練薇多利亞(Victoria Cilliers),上個月跳傘時發現降落傘故障打不開,還好最後僥倖撿回一條命,警方調查懷疑是她的丈夫動手腳。

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薇多利亞上個月5日下午進行高空跳傘,搭機從1200公尺高空往下跳,下降約300公尺時打算打開降落傘主傘,卻發現無法完全打開,害她在高空中旋轉直墜。

身為1位經驗豐富的跳傘教練,薇多利亞趕緊拉左肩拉繩,試著打開副傘,但也故障無法全開,所幸下墜速度已從時速160公里降到時速48公里,薇多利亞墜地後,肋骨、腿等身體部位多處骨折,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日前已出院。

警方原本認為這起事故純屬意外,調查後發現不單純,懷疑是35歲的丈夫愛彌爾(Emile)動手腳,把降落傘的關鍵零件拿掉,以謀殺罪嫌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