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廉航內部報告將出爐 德媒:副機師曾事先演練急墜

今天傳出盧比茲曾在失事班機前的一次飛行上,讓飛機在一分鐘內急墜,進行事前演練。(法新社)

今天傳出盧比茲曾在失事班機前的一次飛行上,讓飛機在一分鐘內急墜,進行事前演練。(法新社)

2015/05/06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廉航「日耳曼之翼」(Germanwings)3月24日遭副駕駛魯比茲(Andreas Lubitz)蓄意墜毀,今天(6日)德國媒體指出,其實魯比茲的蓄意墜機有經過事先訓練,在墜機航班的前一次航行上,曾在1分鐘內急速下降。

《鏡報》引述德媒《畫報》(Bild)報導,透露魯比茲故意讓德國飛西班牙的航班墜毀,其實有經過「排練」,他在此次的前一次航行上曾在1分鐘內急墜。

報導指出,「這個動作很明顯,魯比茲嘗試在下一次航行做出急墜動作。」,並聲稱「這是飛機黑盒子的廣泛分析結果,有傳聞指出1分鐘內飛機急速下墜。」不過這項說法還未獲法國官方證實,目前相關單位仍在持續調查墜毀原因。

此班飛機墜毀共造成150人喪命,外界認為魯比茲的憂鬱症是事發原因,才會駕機撞阿爾卑斯山自殺。此外,《畫報》也表示,法國今天稍晚將公布一份墜機調查內部報告,可望釐清案發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