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英雄踢鐵板 德國小戲院抵制復仇者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創下全美首週票房冠軍。(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創下全美首週票房冠軍。(迪士尼提供)

2015/05/0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僅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目前以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6億元)直衝2015年全美週票房冠軍,超級英雄卻在德國失利,遭到百家戲院聯合抵制,恐怕會是未來總票房無法超越《玩命關頭7》創下的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元)的因素之一。

德國北部686家城鎮電影院聯合發表聲明,由於迪士尼將播放費從原先的47.7%提高至53%,甚至還刪減廣告預算,並且不如以往提供3D眼鏡的補貼,在無法承擔如此不合理的分帳比例下,決定抵制《復仇者聯盟2》上映,傳達訴求。

德國電影產業聯盟「IG Nord」的發言人梅爾(Karl Heinz Meier)表示,價格上漲所造成的巨大財政負擔,可能會導致小型電影院面臨倒閉的困境,是這次抵制活動最主要的擔憂。另外,他們也收到來自部分大都市的大型電影院支持,卻礙於合約關係而無法挺身表態。而針對聯合抵制的消息,迪士尼表示不公開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