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狂賊偷走冰淇淋櫃 店員睡死全不知

小偷諾曼抬頭看了店內的監視器,還對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紅圈處為趴睡的店員。(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小偷諾曼抬頭看了店內的監視器,還對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紅圈處為趴睡的店員。(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5/05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小偷為掩人耳目,通常都把要偷的物品東藏西藏的帶出商店。然而日前美國一名大膽狂賊,居然當著店員的面,明目張膽的將整個冰淇淋櫃給搬走,而店員卻渾然不知。原來是因為店員早已睡死,絲毫不知道有小偷將龐大的冰淇淋櫃給直接搬走,直到他睡醒後才驚覺大事不妙,趕快報警。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一名25歲的小偷諾曼(Dennis Norman)日前在凌晨4點多時,到佛羅里達州奧克蘭公園(Oakland Park)內的一間商店購買東西,但在挑選商品時,發現店員居然坐在位置上睡死,完全沒有反應,因此讓他心起歹念。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諾曼先是看到趴在座位上睡得很熟的店員,然後在地上吐了幾口口水,看看店員有什麼反應,然後又看了店內的監視器,還不屑的對監視器比了中指。然後他開始移動龐大的冰淇淋櫃,一次一點一點的將冰淇淋櫃往門口移動,結果發現店員仍在「與周公打交道」,絲毫沒有反應,最後他成功將冰淇淋櫃整個「帶回家」。

而這個愛睡的店員,一覺起來才驚覺大事不妙,店裡面的冰淇淋櫃居然「消失」了,趕快打電話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花了將近3星期的時間才將諾曼抓到。但諾曼聲稱他早已將冰淇淋櫃丟掉了,而他也在交付了美金1000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保釋金後,被警方釋放了。



相關影片請見:

諾曼甚至站在店員(紅圈處)面前搬冰淇淋櫃,店員也渾然不知。(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諾曼甚至站在店員(紅圈處)面前搬冰淇淋櫃,店員也渾然不知。(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