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辦公室產子後 竟將寶寶塞抽屜致死

帕帕斯在公司廁所內產下嬰兒後,就將其塞進抽屜內導致死亡。(圖擷取自底特律自由新聞)

帕帕斯在公司廁所內產下嬰兒後,就將其塞進抽屜內導致死亡。(圖擷取自底特律自由新聞)

2015/04/26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名女子帕帕斯(Kimberly Pappas)竟然在公司辦公司內產子,之後還將嬰兒塞進抽屜裡,造成初生兒窒息死亡,被依謀殺等罪嫌起訴。

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警方表示,帕帕斯自述,上月31日在工作時,她突然感到下體疼痛,竟然就在辦公室廁所內產下孩子,並自己用剪刀剪斷臍帶,之後就把嬰兒塞進抽屜裡。

帕帕斯企圖掩蓋事實,卻被同事發現在廁所內的大量血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嬰兒已經被悶死在抽屜裏頭,抽屜內還明顯留有溫度。

這名狠心母親起初還一度辯稱是流產,才將嬰兒放在抽屜內,但驗屍報告中明顯指出,嬰兒是在出生後才窒息死亡。

帕帕斯的律師對此表示,過去帕帕斯持續有在治療精神問題疾病,她的父親也心疼表示:「我不認為她當下明白是怎麼回事。」但警方最後仍依謀殺、虐兒罪將帕帕斯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