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幸福!他的愛貓年收入 跟超級名模一樣多

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養了一隻名叫Choupette的寵物貓。(圖片擷取自《TIME》)

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養了一隻名叫Choupette的寵物貓。(圖片擷取自《TIME》)

2015/04/02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奈兒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私底下的他愛貓成癡,擁有一隻名叫Choupette的寵物貓,常常在鏡頭前帶著Choupette亮相,卡爾拉格斐日前受訪時透露,3歲的Choupette,去年的年收入高達30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254萬元),幾乎跟新生代超模卡拉(Cara Delevingne)的新台幣1億1130萬元年收入一樣多。

卡爾拉格斐照顧Choupette無微不至,不僅雇用女傭專門照顧,連外出時也只讓Choupette坐頭等艙,身為世界知名設計師的卡爾拉格斐,也不忘幫Choupette爭取亮相機會,安排牠拍攝廣告、雜誌封面。

卡爾拉格斐日前受訪時透露,Choupette去年接了2份拍攝工作,包括德國汽車和日本的美容產品,一共賺進300萬歐元,不過卡爾拉格斐強調,Choupette「太高貴了」,禁止牠接有關食物的代言廣告。

Choupette去年接了2份拍攝工作,一共賺進300萬歐元。(圖片擷取自《TIME》)

Choupette去年接了2份拍攝工作,一共賺進300萬歐元。(圖片擷取自《T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