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走失愛犬「花花」 小女童卻難過地哭了…

5歲女童邊摸著愛犬,邊難過地失聲痛哭。(圖擷取自thanhniennews)

5歲女童邊摸著愛犬,邊難過地失聲痛哭。(圖擷取自thanhniennews)

2015/03/27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日瘋傳1張照片,讓網友們感到痛徹心腑,圖片中的5歲女童,一邊摸著1隻奄奄一息的狗兒,一邊難過地失聲痛哭,因為這隻被攤商屠宰的小狗,竟是她飼養3年的愛犬「花花」!

越南媒體《THANHNIEN NEWS》報導,這名年約4、5歲女童飼養3年的「花花」意外走丟,她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愛犬,卻都不見蹤影。幾天後,女童經過一家狗肉攤,看見地上躺著一隻死狗,當她仔細上前查看,發現竟然就是她的愛犬,讓這名女童悲痛地哭喊,「這是花花!」

整個過程被1名路人直擊,拍下照片上傳推特和臉書,網友們悲憤交加地瘋傳這張照片,「小女孩的心靈受創了…」、「看到她哭,我也好想哭」、「真的很想殺了那個人渣!」還有網友發起「#SayNoToDogMeat」的聲援活動,呼籲全球網友不要吃狗肉,才能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各國網友發起「#SayNoToDogMeat」的聲援活動,呼籲全球網友不要吃狗肉。(突擷取自推特)

各國網友發起「#SayNoToDogMeat」的聲援活動,呼籲全球網友不要吃狗肉。(突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