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來了!2個月內1724人取得南韓國籍

南韓當局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取得南韓國籍者以中國人數最多。圖為首爾漢江。(歐新社)

南韓當局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取得南韓國籍者以中國人數最多。圖為首爾漢江。(歐新社)

2015/03/26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湧入南韓!南韓法務部出入境外國人政策本部今公布統計資料,數據顯示,短短兩個月內,就有1724名中國人取得南韓國籍,去年取得南韓國籍的中國人更高達7052人。

韓聯社報導,今年1至2月共有2806名外籍人士取得南韓國籍,中國籍以1724人為第1名,越南則以472人排名第2,其次為菲律賓人(400人)、蒙古人(133人)、烏茲別克(96人),光是中國人就占了總人數61.4%。

從去年取得韓國國籍的外國人原國籍來看,有7052中國人取得南韓國籍,人數最多,第2名的越南則是3044名,人數根本不到中國的一半。南韓當局統計外籍人士居留人數,截至今年2月底,中國人便占最大宗,有91萬人在南韓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