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神秘蛋洗攻擊 高掛1年成懸案

美國男子克萊門斯房子,每週都會遭雞蛋攻擊數次,至今一年仍未破案。(圖取自cleveland.com網站)

美國男子克萊門斯房子,每週都會遭雞蛋攻擊數次,至今一年仍未破案。(圖取自cleveland.com網站)

2015/03/07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85歲男子克萊門斯(Albert Clemens Sr.)的房子每週都會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數次,至今一年,儘管警方用各種方法,仍未破案,更糟的是,對於損失保險公司也拒絕理賠,讓屋主備感煎熬。

據《cleveland.com》網站報導,克萊門斯房子門前的壁板已經被破壞,濺滿殘留的雞蛋,攻擊頻繁到他根本來不及清理,他表示,每次攻擊都在天黑後,攻擊時間長達10分鐘,唯有在冬天因天氣寒冷,被攻擊才沒那麼頻繁,他們才有短暫喘息的機會,儘管面臨雞蛋攻擊的煎熬,克萊門斯卻沒有想過要搬家:「我喜歡這個城市,我生死都要在這間房子裡。」

對於這起莫名的「蛋洗攻擊」,警方沒有掉以輕心,他們花了一年時間調查,巡視地區、查訪鄰居、架設監視器,甚至連雞蛋都拿去檢驗,原想從上面找到嫌犯的指紋,不過雞蛋蛋白會破壞DNA,所以仍無斬獲,就算提供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懸賞金,也沒有人願意出面,調查之路處處碰壁,警方還是表示,未來會繼續投入精力,絕不會讓嫌犯逃走。

房屋外處處可見雞蛋攻擊留下的痕跡。(圖取自cleveland.com網站)

房屋外處處可見雞蛋攻擊留下的痕跡。(圖取自cleveland.com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