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美國白雪冰封 警方通緝艾莎女王?!

美國遭白雪冰封,有警方部門便開玩笑地在臉書上發出艾莎女王的通緝令。(圖由寬宏藝術提供)

美國遭白雪冰封,有警方部門便開玩笑地在臉書上發出艾莎女王的通緝令。(圖由寬宏藝術提供)

2015/02/20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寒冬幾乎冰封全境,肯塔基州警方臉書就為此針對《冰雪奇緣》艾莎女王發出通緝令,引發網友瘋傳。

受到天氣影響,美國多數地區降下大雪,交通大受影響。肯塔基州(Kentucky)哈蘭市(Harlan)政府警察局官方臉書就搞怪地貼出艾莎女王的通緝令,還寫到「嫌犯是一名金髮女性,最後被目擊時穿著藍色長裙,目前已知會突然唱起『Let it Go!』」,並告誡網友萬一在這樣寒冷的天氣看到她,千萬不要想獨自靠近她,不然相當危險。

這條臉書發文送出後,立刻受到許多網友瘋傳、回應,看過的網友都表示非常有趣,表示警察可以將現實生活結合動畫,實在是非常有創意。

不過7小時後,哈蘭市警局再度發文澄清這條通緝令絕對不是真的,而且這條貼文會受到這麼大的關注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不過他們還是非常感謝大家所提供的相關天氣資訊。

相關連結請見:

肯塔基州哈蘭市政府警察局官方臉書事後澄清這條通緝令並不是真的。(圖擷取自臉書)

肯塔基州哈蘭市政府警察局官方臉書事後澄清這條通緝令並不是真的。(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