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DJ屁股就送音樂會票 智利電台惹爭議

女聽眾為搶音樂會門票不擇手段,自願舔男DJ屁股上的鮮奶油,引發爭議。(圖取自Felipe Anabalon推特)

女聽眾為搶音樂會門票不擇手段,自願舔男DJ屁股上的鮮奶油,引發爭議。(圖取自Felipe Anabalon推特)

2014/12/22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迷為搶音樂會門票不擇手段,女聽眾竟自願舔男DJ的屁股,以換取門票,照片流出後引發爭議。

智利某間廣播電台DJ希普(Paul Hip)在節目中提到將送出音樂會門票,並向聽眾詢問他們願意用什麼來換取門票,一名大膽的女聽眾提出︰「願意舔DJ屁股上的鮮奶油」,沒想到廣播電台真的把這名女聽眾請到了錄音間。

DJ希普大方的把褲子脫掉,並在屁股上擠滿鮮奶油,女聽眾更是豁出去,大舔DJ的屁股,畫面被節目製作團隊拍下後上傳到推特,卻引發爭議,廣播電台也遭到許多批評。

廣播電台發表道歉聲明,「我們相當的抱歉,我們錯在真的接受了聽眾的挑戰,但希望大家明白,這是在一個歡樂的氣氛眾進行的,並沒有不良意圖,更無意冒犯聽眾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