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stagram大砍假帳號 小賈350萬追蹤者蒸發

Instagram大規模刪除假帳號,讓許多用戶追蹤者消失一半。(圖片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

Instagram大規模刪除假帳號,讓許多用戶追蹤者消失一半。(圖片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

2014/12/20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用Instagram社交軟體的用戶會發現,追蹤者中有些帳號根本沒看過,Instagram今日將這些幽靈帳號大幅刪除,包括發送垃圾郵件的假帳號、違反規定的帳號,許多用戶的追蹤者瞬間掉了50%以上。

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次刪除規模之大,許多知名人士的Instagram也跟著遭殃。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粉絲在短短24小時內就「蒸發」350萬,R&B歌手阿肯(Akon)的追蹤者(follower)從430萬瞬間跌到剩190萬。

受害最慘的當屬饒舌歌手Mase,他的追蹤者在短短20分鐘內就從160萬人掉到剩10萬人,因此決定將帳號刪除。

清除行動讓許多用戶感到不滿且失望,因為看到追蹤者人數變少,但跌最多的是Instagram官方帳戶本身,失去1800萬名追蹤者,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些假帳號都是「灌水」出來的,失去了似乎也不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