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作弊被抓包 英男竟吞假護照滅證

英國男子瓦西姆利用假身分為他人替考獲利,被發現後居然開始「吃」護照來湮滅證據。(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男子瓦西姆利用假身分為他人替考獲利,被發現後居然開始「吃」護照來湮滅證據。(圖取自英國鏡報)

2014/11/27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男子瓦西姆(Wasim Husain)在英國公民考試中假冒別人身分,當他的假護照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竟然開始吃他的假護照以湮滅證據。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26歲的瓦西姆收取了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4000元),在一場取得英國公民身分的考試中,頂替身分為一名男子應考,不過他還是被工作人員識破假護照,因此失去考試資格。瓦西姆惱羞成怒,抓起桌上的護照就要走出教室,但由於門被鎖起來,他竟開始踢門,接著開始撕毀並將這本假護照吞下肚。

雖然瓦西姆試圖「吃」掉這本假護照,不過最後他還是承認自己的確因不正當的意圖假冒身分,而他也因此必須入獄8個月。

警方表示,為了有效阻嚇這種情況,警方將會逮捕這些試圖利用假身分獲利而破壞了國家出入境管制系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