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冤獄15年賠台幣12.3億 創美歷史新高

德斯柯維奇16歲時被控性侵殺害,冤獄15年後終還清白,並獲逾台幣12億的賠償。(圖取自紐約每日郵報)

德斯柯維奇16歲時被控性侵殺害,冤獄15年後終還清白,並獲逾台幣12億的賠償。(圖取自紐約每日郵報)

2014/10/25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在16歲時,被控性侵同校女學生,儘管當時DNA檢驗的結果並非該男子,但他仍被判刑,入獄15年後終於還他公道,並獲得4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3億元),巨額賠償金成為美國歷年來最高額的性侵冤獄案賠償。

1989年時,15歲的安吉拉·科雷亞(Angela Correa)在攝影課結束後就沒回到學校,遺體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傷痕,並遭強姦勒斃。當年16歲的傑夫‧德斯柯維奇(Jeff Deskovic),因當天上學遲到,被警方認定是殺人兇手,儘管當時的證據都無法證明安吉拉是被他殺害,但德斯柯維奇仍被判刑入獄。

德斯柯維奇在1991年入獄服刑,但當時在死者身上採集到的DNA與德斯柯維奇的精液採樣並不相符,2006年時,德斯柯維奇再次提出上訴,當地法院在上週判決認定,德斯柯維奇並非兇手,終還他清白,並獲得4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3億元)的巨額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