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濫用催淚彈 供應商重審政策

香港警方採取強勢鎮壓,向示威民眾發射87枚催淚彈,手段相當粗暴,出售催淚彈給香港的英國公司「Chemring」投書給英國《衛報》,表示會重新審視銷售政策。(路透)

香港警方採取強勢鎮壓,向示威民眾發射87枚催淚彈,手段相當粗暴,出售催淚彈給香港的英國公司「Chemring」投書給英國《衛報》,表示會重新審視銷售政策。(路透)

2014/10/01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人民爭取真正民主普選的「和平佔中」28日凌晨啟動,香港警方採取強勢鎮壓,向示威民眾發射87枚催淚彈,手段相當粗暴,出售催淚彈給香港的英國公司「Chemring」投書給英國《衛報》,表示會重新審視銷售政策,確認催淚彈沒被誤用。

英國公司「Chemring」向英國《衛報》表示,有於香港警方對手無寸鐵的抗議群眾發射多顆催淚彈,公司決定重新審視其銷售政策。

反對軍火貿易的英國非政府組織(CAAT)表示,英國賣給香港的軍事武器,竟用來對付和平示威民眾,該組織認為英國政府應該禁止出售武器給香港。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會認真徹查出口的催淚彈的運用,有鑑於香港警察的暴力鎮壓,未來會評估是否批准催淚彈出口到香港的許可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