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工廠! 日男在泰找代理孕母生12嬰 國際刑警調查

泰國在本月初發生了起日本男子與代理孕母生下至少12個嬰兒的事件,泰國警方表示,國際刑警組織將會介入調查。(法新社)

泰國在本月初發生了起日本男子與代理孕母生下至少12個嬰兒的事件,泰國警方表示,國際刑警組織將會介入調查。(法新社)

2014/08/23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代理孕母爭議不斷,繼上月有澳洲夫婦拋棄了有唐氏症的嬰兒,只領走健康的小孩後,本月初又有名日本男子宣稱要繼承家業,與代理孕母生出了至少12名小孩。國際刑警組織近日表示,要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

根據《CBS NEWS》報導,泰國的國際刑警組織主任Apichart Suribunya表示:「我們正在調查這名日本男子的背景,試圖了解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更將此案稱作「嬰兒工廠」。

Apichart表示,目前初步估計這名日本男子的動機有2種,可能是販賣人口,又或者是想要利用兒童做某些事情。另外也發現這名日本男子在2010年就常前往東南亞地區,如柬埔寨、泰國等地,疑似就是在聯絡代理孕母,目前泰國也已經聯絡當地刑警組織展開調查。

不過這名日本男子的律師表示,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事,這些孩子都有合法的出生證明,他只是想要在家族分產時運用人頭投票,以獲得較多的財產。不過警方對此說法持保留態度。

另外這名日本男子的事情會被揭露,則是與前陣子的代理孕母事件有關。有名澳洲夫婦委託泰國的代理孕母,這名代理孕母也生下了龍鳳胎,但是雙胞胎的哥哥卻有唐氏症,這對澳洲夫婦就只帶走了健康的妹妹,留下了唐氏症的小孩給代理孕母照顧,引發軒然大波,也使當地警方開始注意代理孕母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