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能一起看見世界」 失明爺爺領養獨眼貓

霍斯特爺爺和咪咪感情相當好。(圖片擷自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臉書)

霍斯特爺爺和咪咪感情相當好。(圖片擷自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臉書)

2014/08/23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領養寵物時,有缺陷的動物總是很難找到新主人,但是美國的獨眼貓咪咪(mimi)卻很幸運,遇到了願意愛他的新主人,而且收養原因超感人。

根據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網站報導,住在科羅拉多州的老爺爺霍斯特(Horst)收養了一隻眼睛失明的咪咪,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會挑一隻眼睛看不見的貓咪呢?原來這位爺爺跟咪咪一樣,有一隻眼睛看不見,也許是因為相同的遭遇,更懂得看不見的辛苦,所以在收容所時,馬上就被咪咪吸引,決定將牠領養回家。

爺爺常常對咪咪說,「你看不到你右眼外的世界,我也失去我左邊的視野,但我們能一起看到整個世界。」如此動人的感情,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太感人了」、「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孫女也在臉書留言,「爺爺和咪咪相處得非常愉快,我從沒看過他這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