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前同事勾搭丈夫 悍婦剪爛「小三」胸部、下體

小琳的雙腳還殘留著被剪刀「殘害」的血跡。(圖擷取自《南方都市報》網站)

小琳的雙腳還殘留著被剪刀「殘害」的血跡。(圖擷取自《南方都市報》網站)

2014/07/31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剽悍!中國廣東省鶴山市1名36歲的蒙姓悍婦,因懷疑鞋廠前同事小琳(化名)勾搭自己老公,竟於27日晚間帶著剁碎的辣椒和一把剪刀衝到小琳租屋處,先用塗滿碎辣椒的雙手摀住小琳雙眼,將其捆綁後,拿利剪剪掉其胸部,並剪爛其下體,小琳躺在醫院仍心有餘悸地說,是他(蒙婦丈夫)追求我,我已經明確拒絕他了。

《南方都市報》報導,27歲的小琳和男友小羅同在鶴山市雅瑤鎮永興鞋材有限公司工作,蒙女和夫婿韋男也在同一個工廠工作,不過韋男是主管,鞋廠的員工透露,他們4人的關係有點複雜。

原來今年5月初,蒙婦離職後,她丈夫韋男便對小琳展開熱烈追求,不斷發簡訊、打電話問她,「如果我和老婆離婚了,你會不會和我結婚?」小琳斷然拒絕,不料有天男友小羅看到求愛簡訊,氣得找韋男理論,爭風吃醋的2人還因此大打出手,鬧得工廠裡人盡皆知,後來工廠還以2人聚眾滋事為由,罰款500元(約2430元台幣),並告誡再犯就要開除。

後來韋男5月底離職了,蒙婦可能因此懷恨在心,策劃了「復仇大計」,根據警方調查,蒙婦在27日作案當天,在鶴山市購買了辣椒、繩子和剪刀,接著來到小琳和小羅的租屋處,由於他們當晚是上晚班,小羅於晚間6時55分先行出門上班,接著小琳在晚間7時20也出門,當她轉身鎖門時,突然背後衝上來一個人,「那人突然伸手摀住我的雙眼,我的眼睛被辣到睜不開,對方力氣很大,一把把我推進房間,反鎖上門」,此時小琳才知道對方手上拿了一把切碎的辣椒。

接著對方將她推倒在地,用繩子將她的雙手反綁,又綁住了她雙腳,由於對方沒有開口說話,小琳也不知對方是男是女,趁著對方綁住她雙手時,小琳曾反咬對方一口,但對方掙脫後,找了一塊布塞住小琳的嘴。

隨後對方拿出剪刀,剪爛她的衣服、胸罩,接著剪掉了她的胸部,隨後又剪爛她的下體,小琳說,整個過程大約歷時20多分鐘,對方逞凶後,最後還剪掉她一頭長髮,當對方收拾東西要離開時,小琳睜開眼睛才看清對方的真面目,「原來是她…」蒙婦隨後逃逸,不過,隔天上午她便在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落網。

醫生表示,雖然小琳的命撿回來了,但剪掉的胸部和被剪爛的下體已無法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