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反佔中」簽名 數量恐失真

圖為日前香港民間團體上街反對佔領中環。(路透)

圖為日前香港民間團體上街反對佔領中環。(路透)

2014/07/19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今發起簽名活動,在全港各區設立335站收集簽名,為期一個月。不過據悉,票站駐員核對身分證號碼後,並不能交叉覆核,可能出現同一人卻可在不同站簽名的情形,連署數量恐有失真之虞。

據《香港蘋果日報》指出,對此,大聯盟發起人周融承認,無法解決重複簽名的問題,但會確實核對身分,「要相信香港人」。

周融也說,聯署會確實核對聯署人士的身份證號碼首四個字,各站都有加派義工監督,過程嚴謹,希望收到80萬個簽名。他也強調,參與的人都是出於自願,不存在強迫簽名的情況。

「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由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中國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中華廠商會會長施榮懷及「幫港出聲」召集人周融等人發起。

逾1100個團體聯署組成的「反佔中」大聯盟今上午10時開始,在全港多區設立簽名站,收集市民反對「佔領中環」和支持2017年普選的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