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失事》馬航譴責擊落行為 航班將改道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澄清航線沒有問題。(路透)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澄清航線沒有問題。(路透)

2014/07/18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當地時間今下午4點許召開記者會,鄭重譴責擊落客機行為,並表示目前仍有部分乘客國籍尚未確認,尚未打算載送家屬至烏克蘭,但表明會對所有乘客家屬負起責任。

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澄清,馬航MH17班機的航線領空並非限制性區域,馬航及荷蘭等航空公司使用同樣航線多年,且亞太地區16個國家中,就有15個都用同樣路線飛行,馬航MH17班機是在正確的航線上朝目的地前進,但經過本次事件,未來班機將改航道。

他指出,大馬已經和荷蘭總理及大使溝通過,獲得有力支持,已派遣小組人員前往墜機地點,不過尚未有載送乘客家屬到烏克蘭的打算,此外,部分乘客因為是轉機,沒有進行護照檢驗,所以無法確切得知身分。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左)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嚴重譴責擊落客機行為。(路透)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左)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上,嚴重譴責擊落客機行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