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骨折腦出血 宜蘭傳虐童

2016/05/07 06:00

〔記者江志雄、游明金/宜蘭報導〕又傳虐童案!宜蘭縣2歲女童疑受虐,造成腦、肺出血與肋骨骨折,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女童母親潘女與繼父林男否認施暴,稱女兒在床上玩不慎摔落,頭部撞到插座受傷;宜蘭縣政府發現女童1歲弟弟,身上也有多處新舊瘀傷,懷疑遭虐已緊急安置。

由於2人偵訊時淡漠冷靜,對女童肺部與肋骨等傷勢無法交代,警方將全案依重傷害罪嫌偵辦。潘女的2名子女均「父不詳」,她與22歲林男去年結婚,今年1月帶2子女到五結鄉設籍。潘女在羅東夜市餐飲店工作,林男從事人力派遣,領有輕度殘障手冊。

據了解,5日下午4時45分,潘女與丈夫將昏迷的女兒送醫,稱女兒與弟弟在床上玩,雙方爭吵,女兒突然跌落床下,頭部撞到地面插座大哭,之後全身癱軟無知覺。

醫生診斷發現女童有腦出血、肺出血及肋骨骨折情形,開刀後轉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還在與死神拔河。

母與繼父否認施暴

醫生懷疑有兒虐情事通報,社工偕同警方到醫院,發現同行的弟弟,腹部、腿部也有多處新舊瘀傷,母親坦承有不當管教,社工已對男童緊急安置。不過,女童母親與繼父都否認施暴,堅稱是自己跌落床下,發現時已來不及。

潘女103年曾因無力照顧子女,向花蓮縣政府請求安置姊弟2人。104年6月,潘女曾向花蓮縣政府通報家暴,稱同居男友有暴力傾向(非林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