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他、捏臉、推他!」4歲男童遭虐死 父親女友被訴

台北市4歲劉姓男童今年2月間午後昏迷送醫不治,劉父的29歲劉姓同居女友承認,連日管教分持長柄刷毆打,又用力推男童跌倒撞地,男童頭部重傷致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台北市4歲劉姓男童今年2月間午後昏迷送醫不治,劉父的29歲劉姓同居女友承認,連日管教分持長柄刷毆打,又用力推男童跌倒撞地,男童頭部重傷致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5/13 17: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4歲劉姓男童今年2月間午後昏迷送醫不治,劉父的29歲劉姓同居女友承認,連日管教分持長柄刷毆打,又用力推男童跌倒撞地,詎料,男童頭部重傷致死,士林地檢署今日偵結,將仍在押的劉女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劉父則因案發時不在場,未涉入管教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至於劉童的5歲姐姐被社工發現同遭燒燙傷,劉父與劉女另涉傷害部分,仍在偵辦中。

起訴書指出,劉女與劉姓男子同居在北市士林區平菁街租處,同住的除劉女與劉男的2個孩子外,尚有劉男與林女所生的一雙兒女;劉女因懷孕數週情緒不佳,明知4歲劉童發展遲緩無法自行如廁,今年2月13日在平菁街住處浴室,以長柄刷連續毆打劉童,導致劉童撞牆後趴倒在地,造成頭、背、肩及上肢受有瘀傷。

翌日(2月14日)晚間9時,因劉童未將食物吃完,劉女氣得到劉童房內,先捏劉童兩側臉頰後,又從劉童左肩大力推一把,導致劉童重心不穩向右側跌倒趴地,頭部撞擊房間條狀木地板,右腦顱內出血而未注意,直到15日下午2時,劉女才發現劉童昏迷不醒、呼吸不順,趕緊叫醒劉男送醫,詎料,劉童急救2小時餘無效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