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多了個妹妹?」 長子揭父兩度外遇

2016/05/05 06: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68歲已婚鄭姓老翁,偷吃已離婚的39歲越南妹阮女,婚外情產下一女,鄭挨妻告通姦被判刑後,獲得原諒返家卻藕斷絲連,又與阮女偷情再產一女,他怕事跡敗露,在妻子發現前趕緊離婚,但鄭翁的兒子調閱戶籍謄本,驚見「我怎麼又多了一個妹妹?」告訴母親再次提告;台北地院判鄭5月徒刑,阮女判刑3月,可上訴。

元配原諒後又偷腥

法院開庭時,鄭翁堅稱事後已獲元配寬恕,認為自己不該被重判;但法官喝斥,「宥恕」的前提是被害人要知情,才能談原諒,但元配說她完全不曉得老公第二度外遇,因此不認定他已獲得宥恕。

判決指出,鄭翁與阮女這對老少戀,97年起長期在阮女家中、三重區旅館發生性關係,4年後中秋節,鄭翁竟留字條給妻子「老婆,中秋節快樂,我有苦衷,也沒快樂,因越南女有孕了,我誠懇求原諒」,留下9000元即離家出走迎接女兒的誕生,妻子控告老公通姦,新北地院判他3月徒刑,阮女則因不知道他已婚,獲判無罪。

官司告一段落後,鄭翁獲原諒返家,豈料,102年12月兩人竟又死灰復燃,鄭翁再次讓她受孕產女,他害怕妻子發現,順利說服妻子簽字離婚,與阮女展開新生活。

去年3月,鄭翁的兒子到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謄本,才發現怎又多了一個妹妹,才知父親被判刑後又二度出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