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大哥睡夢被逮 狠勁全失直求饒

竹聯幫會長劉立輝涉糾眾對台北市養生館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就率眾拉出幹部。(記者吳仁捷翻攝)

竹聯幫會長劉立輝涉糾眾對台北市養生館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就率眾拉出幹部。(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3/03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竹聯幫會長劉立輝涉糾眾對台北市養生館強收保護費,店家不從就率眾拉出幹部,以車門狠夾痛毆,逼交保護費,新北市刑大偵七隊拘提首惡劉立輝等5人,起獲一把罕見的土耳其ZORAKI連發手槍,配備連發長彈匣。

警方調查,綽號輝哥的44歲劉立輝曾跟隨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李宗奎(綽號鍾馗),近年自立為地堂地立會長,他因染毒,強收保護費、暴力討債、販槍、販毒,招攬幫眾。

小弟收保護費被逮

劉嫌叫小弟到北市八德路養生館消費,佯稱小姐太醜,藉口消費糾紛,翻桌砸店,多次攜槍糾眾上門,店家被迫月付5000至2萬元的保護費;該集團暴力討債時,打斷被害人肋骨、鼻樑。

平日凶狠的劉嫌在睡夢中被拘提時,嚇得冷汗直流,在警局還因腳鐐銬得太緊向警求饒;小弟到案時否認暴力討債,辯稱是劉嫌要他抱怨小姐不夠辣,將刑責全推給大哥,在警局內窩裡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