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是你砍的」黑幫擄國中生慘電

王姓少年在眾目睽睽下,被押上白色轎車帶走。(記者吳昇儒翻攝)

王姓少年在眾目睽睽下,被押上白色轎車帶走。(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02/18 06:00

〔記者吳昇儒、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16歲王姓國中生,被王姓男子誤認為尋仇對象,前天下午他放學走出校門,就遭強押上車帶到工寮,途中遭電擊棒、鋁棒毆打。王少解釋被認錯人,對方才停止暴行,警方前晚逮捕王嫌的3名同夥,王嫌聽到風聲,叫小弟放人,王少昨晨平安返家,警已掌握王嫌身分正全力追捕。

尋仇烏龍綁錯人

王姓少年前天下午4時許走出校門,2輛白色轎車堵在校門口,王嫌等8人下車,高喊「不要亂動!人是你砍的,就是要找你算帳」,王少逃進校門,仍被逮上車,並被蓋頭遮眼。

8煞綁人老師目擊報警

學校的生教組長目擊,立刻報警、通知家長,汐止警分局調閱200多支監視器,找到擄人車輛,6小時內在三重逮捕陳、楊2嫌及林少。王姓主嫌得知,叫小弟放人;王少搭計程車昨凌晨1時40分返家,四肢及頭部有多處挫傷,幸無大礙。

王少向警方說,在車上被打頭、四肢,只知被帶往廢木材工廠,對方持電擊棒電擊及鋁棒毆打後,王嫌說,上週他的朋友被砍傷,要和王少算帳。

被害人向警方說,當時大聲喊冤枉,向王嫌表示認錯人,自己並沒有砍人,王嫌才下令要小弟們住手。

警方調查,王嫌的朋友上週在台北與人口角糾紛,雙方相約談判卻遭人砍傷,王少遭誤認是其中一人,才被綁毆打;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車輛行經新莊、三重及中和等地,車輛都換不同人駕駛。

根據被害少年證詞,現場除了王姓主嫌及3名被逮犯嫌外,還有綽號「傑哥」的曹男及綽號「勳哥」的房男等人,警方正全力追捕中。訊後,將陳男、楊男及林少先行移送。

王少就讀的學校表示,王姓男同學在校人緣好,平時表現不錯,家庭狀況正常,校方已請警方加強巡邏,確保學生安全。

學童上下學安全注意事項

學童上下學安全注意事項

電擊毆打學生示意圖

電擊毆打學生示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