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店家施工 砂輪片飛出削人鼻

夾娃娃店家門柱上有切割痕跡。(記者王冠仁攝)

夾娃娃店家門柱上有切割痕跡。(記者王冠仁攝)

2016/01/06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北市西門町萬年大樓1間夾娃娃機店家,昨天早上找來周姓工人以砂輪機切割門柱,不料砂輪片突然碎裂,有如「血滴子」般飛射而出,強力擊中周姓男子鼻樑,再彈向周妻的後腦勺,周男鼻樑骨及臉都嚴重受傷,恐有毀容、喪失嗅覺之虞。

周妻後腦幸未成傷,她說,丈夫帶她及2歲半幼女,開開心心要去萬年大樓吃排骨飯,沒想到飛來橫禍,幼女目睹父親血流滿面,飽受驚嚇,「很擔心她心中留陰影」,說到難過處不禁哽咽。

警方調查,昨天早上11點多,42歲周男帶妻女去西門町玩,妻將2歲半的女兒放在嬰兒車內推行,周男走在妻後方,行經萬年大樓附近1間夾娃娃機店外,無端遭堅如鋼鐵的砂輪片碎片襲臉。

周男痛得摀住傷口,蹲地不起,劉女感覺後腦被打到,轉身才驚見丈夫滿臉是血,臉上有長達15公分的撕裂傷,女兒嚇得嚎啕大哭;周邊商家與路人見狀圍觀,有人幫忙報警,救護員緊急將周男送台大醫院開刀救治。

警方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碎裂的砂輪片如血滴子般快速擊中周男鼻樑,再彈中在他前方的妻子後腦勺,速度之快根本無從閃躲。

目擊商家說,「真的很恐怖!」他正準備開店,忽然聽到「碰」一聲,只見周男摀著臉,大量鮮血從指縫不斷滲出,「如果打中小孩,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趕到現場,商家已用清水沖洗血跡,連肇禍的砂輪片也被沖走,警方檢視同款砂輪片,發現厚度1公分、直徑20公分,堅如鋼鐵,加上飛射力道,「簡直是血滴子!」訊後將33歲周姓工人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周嫌說,娃娃機店老闆考量機台24小時營業,認為門口的鐵門柱「礙位」,找他來施工拆卸,他前天先切割門柱,但慣用的砂輪機太小,昨拿另一款較大的砂輪機施工,因不熟操作,導致砂輪片過熱而分解碎裂,「意外傷人,真的很抱歉。」

受傷夫妻就是路過這家夾娃娃店家。(記者王冠仁攝)

受傷夫妻就是路過這家夾娃娃店家。(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查扣周姓工人使用的砂輪機,及一組全新的砂輪機切割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周姓工人使用的砂輪機,及一組全新的砂輪機切割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砂輪片碎裂飛出,先擊中周男鼻部再彈撞到他妻子後腦杓部位。(記者王冠仁翻攝)

砂輪片碎裂飛出,先擊中周男鼻部再彈撞到他妻子後腦杓部位。(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