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落40公尺深山谷 混凝土車駕駛不治

載滿水泥的滾筒也彈飛。(記者黃捷翻攝)

載滿水泥的滾筒也彈飛。(記者黃捷翻攝)

2015/10/10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明志科技大學旁一處工地昨進行灌漿作業,下午1時許,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遲未抵達接班,工人前往尋找時,赫見該車連人帶車墜落南泰路1.6公里處40公尺深山谷,連路旁水泥護欄都被撞出一個大缺口,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明志科大工地出事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昨天下午1時45分接獲報案,到達現場發現該車車身變形,大燈仍在閃爍,後方滾筒彈出,泥漿灑滿樹叢中,場面慘不忍睹,警消立刻架設長梯徒步爬下深谷。

警消在變形的駕駛座內找到已失去生命跡象的57歲李男,趕緊將他拉出,並固定在吊籃內,以吊掛方式救上馬路。救護人員送醫途中雖不停施以心肺復甦術,但李男頭顱嚴重骨折,體內血液也已凝固,抵達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警方研判,預拌混凝土車可能因車速過快或滾筒重量過重,過彎時先側翻,滑行一段距離後才滑落山谷,而路面上無明顯煞車痕,且當時天雨路滑,不排除是車輛打滑或煞車失靈釀禍,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

墜車路段外側水泥護欄,被預拌混凝土車撞出大缺口(記者黃捷攝)

墜車路段外側水泥護欄,被預拌混凝土車撞出大缺口(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